喵路
喵路

孩子、動物、藝術工作、夢境書寫、生命觀察

日常|走實用風的包

(编辑过)
包包裡的平凡與不平凡
排開來才知道我的內容物多是藍綠色系:P

背了快二十年的帆布包,因為戀物一直捨不得換,外觀非常舊。大小可裝A5的書,剛好合適我的身材。硬質可站立,雙肩帶很舒適,非常喜歡背它。

內容物:

  • 棉質錢包。
  • 購物袋。
  • 口罩收納袋。
  • 護唇膏。萬用,我拿來塗嘴唇、擦雙頰、塗乾裂的手指。
  • 酒精濕紙巾。
  • 棉質領巾。本人脖子長,易受寒須保護。
  • A5活頁筆記本。

拉鍊壞了好幾次,帆布太厚車縫不動,都是男友手工幫我縫上去,所以更捨不得換XD。上緣總是開開的不好看,就用小兔別針別上。

非常喜歡這種活頁筆記,可以自由添加喜歡的內容物。我拿它來做筆記與塗鴨,以及夾放幾張可愛作品,隨時讓自己的心情可愛一些。


感恩@MaryVentura 提供的活動,我又來賺LIKE獎勵了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