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o
Milo

This is Anonymous.

写在前面

这是我在Matters.news的第一篇文章。

如果一定要定义这个账号,那这就是个人的私号。如果你无意中看到这个账号,那欢迎你进来,泡一杯茶或者咖啡,纯粹作为闲暇打发无聊的时间。如果你看到我的名字就猜到我是谁,那么我也恳请你保护我的匿名性,因为匿名性是我在这个世界上为数不多的安全感因素之一,也是我能够诚实直面自己的时刻。

这个账号不趋炎附势,也不刻意讨好特定组织和族群。会有无聊的吐槽和唠叨,也会有认真严肃的思考和批评。我的本职工作是口译和笔译,也常常作为讲者的身份出现。这两种身份的切换不仅让我有机会进入他人的思维和内心,最重要的是让我常常能脱离自己的躯壳来审视自己,认识到人最本质最消极的一切,进而能够确保自己常常能压制自己内心最黑暗的部分。因为人只有看到自己的黑暗,才会想要找到光明。

如果你给我点赞,那我谢谢你。但这个账号不是微信公众号的延伸或翻版。这个账号的存在并不为了打赏和稿费,而是作为自己留存在这个世界上的印迹。我活过,努力过,热爱过,珍惜过。无论何时离开,我都不带遗憾。希望你能看到我的足印,知道我哪怕看到过残酷和黑暗,却依然热爱着这个世界。

作为自己留存在这个世界上的印迹。我活过,努力过,热爱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