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文女孩
廢文女孩

內容行銷/ 職場生活/ 閱讀/ 人在加拿大的生活雜記。 (頭貼使用Picrew,紙娃娃作者:itomiyuki@noca_m)

雜記:我沒有參加的那場婚禮

國中朋友結婚了,已經好幾年沒有說話,回想到以前很要好的日子,想要記錄一下與這位朋友的回憶。

去年底某個周末,在一位朋友的 Instagram 限時動態看到一場婚禮的照片,仔細一瞧,新娘是我的國中朋友。

國中啊,是一個很奇妙的時期。那時我跟她有一陣子很好,有一陣子很差,畢業前我還曾經對她大動肝火,我已經忘記為什麼對她那麼生氣了,也是我人生第一次這樣氣到排擠一個女生。

但我也忘記我們怎麼和好的了,我只記得在國中畢業後,高中有時候會因為一起補習所以會見面、一起通勤。和當時的男朋友分手了,她還有關心安慰我。

不過,因為高中、大學在不同學校,還是不知不覺的走遠了。

一轉眼,她結婚了。


突然想到我們還很要好的時候,曾經想過長大之後我們會是什麼模樣?

還記得,國三的時候,每個同學的家長會輪流來監督晚自習。我媽媽來的那天穿了一雙灰色高跟鞋,她還傳紙條跟我說那雙高跟鞋很好看。

我心裡默默想著:長大賺了錢之後,在重要的時候送給她一雙灰色高跟鞋。


如今看著她穿婚紗的美麗照片,那麼燦爛的笑容,很高興她找到了所愛的人;而我,沒有機會送出任何禮物給她。

只是想起當時那個「希望長大之後我們還是摯友」、「長大之後我要送大人該有的東西」的自己,覺得好純粹、好懷念。


我沒有參加的那場婚禮,讓我想了很多很多,很小但對我也很重要的回憶。

希望妳幸福美滿,達成妳的所有夢想。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我拍拍手吧!謝謝你。

【FB粉絲專頁】廢文女孩。
【IG生活紀錄】lazylily_eat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