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yoofoo
woyoofoo

渦魚吃嘉義美食 台南 台中 高雄|住宿開箱 嘉義大學生AKA新營美食沙漠 #woyoo吃嘉義離家好近 #woyoo吃台南一定全糖 #woyoo吃超商全聯開箱

[全聯] 芋頭賞

芋頭控捧油們可以先收藏起來了🥺❤️

/

傳說中的「芋呷芋保庇」?

原本是要買甜點來嚐鮮,結果評價好像都沒有很好QAQ

果斷轉去旁邊挑鹹食了!!結果整個被驚艷到oh my god

/


·盒呷平安米糕380g $99

米糕上面全是滿滿芋頭塊,取代了傳統香菇,可是其實我很喜歡香菇的說(小抱怨)😗

但是調味部分真的蠻好的,吃起來也不會太膩口!


·香芋水晶圓10入 $99

水晶圓的皮真的超級Q彈,有專業水準的那種!看我捏的樣子就知道他有奪ㄉㄨㄞ了☺️

內餡還能吃到芋頭丁!

尤其一盒有10顆真的蠻適合拿來當點心的,電鍋蒸一下或氣炸鍋也可以🤤


·Read Bread × 豐盛號肉蛋三明治 $68

超有名的豐盛號名店居然在全聯販售了我的天🥺

他們特製的果香美乃滋吃起來真的有甜甜的果香味🥰

里肌肉片部分好像是家傳醬汁,可是我覺得有點太鹹😅

麵包部分真的有濃厚的香氣耶蠻特別的!


/

整體來說,這次的鹹食部分都表現蠻優秀!讓我整個改觀🥺雖然價格偏貴,可是也都蠻真材實料!

/

不知道他會不會有打折🤣打折馬上爆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