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yoofoo
woyoofoo

渦魚吃嘉義美食 台南 台中 高雄|住宿開箱 嘉義大學生AKA新營美食沙漠 #woyoo吃嘉義離家好近 #woyoo吃台南一定全糖 #woyoo吃超商全聯開箱

[金山] 金山紅

從原本的布朗尼、磅蛋糕輾轉到金山紅的乳酪塔們!

這個真的超!好!吃!

所以就分享喜悅分享熱量給大家吧🥰


/

* 8入半熟乳酪 $400

* 2吋紅地瓜乳酪3入 $180

* 4入北海道生乳燒 $180

* 芋圓王友情跨刀 $120

* 金山紅專屬保冷袋 $120

/

全品項單筆消費滿$1500

享免運再加3入半熟乳酪蛋糕!半熟乳酪真的好罪惡🤤

/


半熟乳酪

瘋掉!這個是我的最愛😭

裡面有三種口味!原味、抹茶、巧克力!

剛從冷凍拿出來會像冰淇淋一樣口感!

放一下後就會變成香甜濃郁且口感豐富的半熟乳酪了!

尤其中間那半熟感,一不小心就要滴出來了!真的好罪惡啊啊啊啊(吶喊)


紅地瓜乳酪

這個原料用的有點太好了餒老闆!

北海道頂級LUXE生乳酪和金山在地紅心地瓜!

這個高級組合能不好吃嗎??!

相較於半熟乳酪,這個的口感更來的綿密,一口咬下滿滿的地瓜餡卻不容易膩!

是可以一次吃掉一整盒的那種!配個茶或咖啡,完美😌👌🏻


生乳燒

外層的蛋糕體頗為綿密!有點像蛋黃派!可是又更加細緻🤤

裡面包的不是奶油,取而代之的是香甜可口的生乳餡!

一口一個不是問題!尤其還是獨立包裝,剛好可以帶著當點心!


芋圓

金山「芋圓王」已經超出我的想像了!

每顆大概是一般芋圓的3、4倍(驚呼)

對於澱粉控兼咀嚼控的我來說根本是天堂😭太感動了啦!

而且每顆真的都很Q彈有嚼勁,夏天和綠豆一起煮超完美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