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yoofoo
woyoofoo

渦魚吃嘉義美食 台南 台中 高雄|住宿開箱 嘉義大學生AKA新營美食沙漠 #woyoo吃嘉義離家好近 #woyoo吃台南一定全糖 #woyoo吃超商全聯開箱

[宅配] Anitas辣醬

新營的劉家肉粽 !高中時期最常吃的店(因為就在學校對面)雖然是粽子店但我幾乎每次都習慣點泡菜炒意麵或泡麵哈哈😂而且他們的炒意麵是用鍋燒意麵下去炒!之後去嘉義都找不到sad😢

這次心血來潮買來沾辣醬!結果意想不到的合🥺❤️

酸酸的好開胃☺️不會因為粽子吃太多很膩!可以再吃十顆粽子了🤣

-

✨經典辣醬 $150

是墨西哥風味辣醬(驚)而且酸酸甜甜的有點像莎莎醬!我覺得他蠻適合搭炸物跟關東煮🍢那時配端午節粽子也是超好吃🥺

我後來還有加7-11涼麵吃,覺得蠻像泰式🇹🇭冷麵!!

最重要的是他們熱量都意外很低!!畢竟通常醬料都很肥啊啊啊(吶喊)

-

🌶️鬼辣椒醬 $180

朝天椒加上鬼椒,聽起來就好…好辣….跟我一樣(欸不是)

完全是無辣不歡的好夥伴必備🥺❤️

-

他們家還有火吻死神醬!!很會吃辣的人真的可以挑戰看看☠️啊我就先不用了😅

反而比較想吃他們的鳳梨🍍口味🥺❤️

-

📍店家資訊:Anita’s 辣醬可以在家樂福買到!也可以選擇網購直接宅配到府! 

這是購買連結:https://www.anitas.tw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