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yoofoo
woyoofoo

渦魚吃嘉義美食 台南 台中 高雄|住宿開箱 嘉義大學生AKA新營美食沙漠 #woyoo吃嘉義離家好近 #woyoo吃台南一定全糖 #woyoo吃超商全聯開箱

[台南] Lola蘿拉冷飲店

約莫一月多時去的酒吧!尤其那天是第一組客人,我還很厚臉皮直接開門進去問老闆有沒有營業(奪沒禮貌)

-

蘿拉在巷弄裡面,那條巷子蠻美的,附近也有座落幾間不同風格的酒吧,之後應該會再去其他間拜訪🥰

-


🦋人行道 $230

他是少數喝到不會苦的調酒!還蠻令人驚艷的,整體充滿水果香味,外表也完全是我的菜🥰

🧚🏻‍♀️愛神 $230

那時老闆說每項酒品的樣貌都會改變,建議想喝什麼風味的調酒可以去問問老闆呦☺️

-

店裡也有蠻多炸物小食的,都可以點來聊天配酒呢!

-

那天在台南兩人一直不停從東區走到西區來回走了一整天,現在想想也是挺無厘頭的🤣

-

簡言之,很棒的氛圍,散落著一些座位,讓每個來此的朋友們都能找尋喜歡的小角落,正前方播放著美式影集,當時顧著大啖八卦,具體也忘記演了些什麼,但酒吧最美好的應該便是和三五好友亦或獨自一人,小酌一杯,讓這個夜晚放鬆下來吧!

啊!不小心打了一長串😂反正就是我很喜歡的一間酒吧推薦給大家疫情後爆喝一波!

-


📍台南市中西區信義街110號

🕘 18:00-01:00 ,五六18:00-02:00

☎️ 06-222-8376

⚠️ 週一公休,每人低消一項品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