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yoofoo
woyoofoo

渦魚吃嘉義美食 台南 台中 高雄|住宿開箱 嘉義大學生AKA新營美食沙漠 #woyoo吃嘉義離家好近 #woyoo吃台南一定全糖 #woyoo吃超商全聯開箱

[宅配] 聖瑪莉SunMerry

這幾天囤貨囤了好多貝果在冰箱🤣

放一串貝果最方便了!無聊的時候還能串一圈掛在脖子上~(開玩笑)


�-

🫐經典藍莓貝果� $45

整顆都是滿滿藍莓粒!藍莓香氣充斥整個味蕾,這款完全是我的菜!

他們家的貝果體不是那種紮實的,反而是較鬆軟甜香☺️�牙齒不好的人也咬得動🤣

🥯蔓越莓洛神貝果� $38

口感跟藍莓有點像,只是改成蔓越莓!這兩款我都蠻推的呢!

� ☕️紅茶桔香貝果 $35

茶香加上糖漬桔子皮,完全是味蕾一大享受,這個口味我以前也從未看過,還挺新奇的呢!

🐝蜂蜜貝果� $36

蜂蜜的香氣十分濃郁,一打開就聞到了🥺尤其裡頭還添加了地瓜塊!超少見的!

豆漿貝果� $32

這款外表較普通一點,但咬下去散發淡淡豆漿香!加起司就變得超完美☺️


-

他被我切得很醜sadddd,但其實切完整個香味超重!

超甜的好幸福🥰🥰🥰

-

食用方式:

1.電鍋:在電鍋中加半杯水,將常溫的貝果放入,電源跳起即可食用。

2. 烤箱:先將烤箱預熱5分鐘,在貝果表面噴點水,放進烤箱加熱2~3分鐘,直到感覺表面微酥即可。

3. 微波爐:微波1分鐘

-


店家資訊: @sunmerry_taiwan

🕘線上購買隨時隨地都可以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