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yoofoo
woyoofoo

渦魚吃嘉義美食 台南 台中 高雄|住宿開箱 嘉義大學生AKA新營美食沙漠 #woyoo吃嘉義離家好近 #woyoo吃台南一定全糖 #woyoo吃超商全聯開箱

[嘉義] LA.TÈ 精粹茶那堤

疫情期間還是希望朋朋們可以多多選擇外帶或外送🥺

-

「有時候少,我們反而能獲得更多」 復古式風格小攤車,老闆成員是一對姊弟,都非常的熱情 ! 這裡和其他飲料店不同的地方 僅提供少許幾款茶品,他們說 對於每一 杯交給客人的茶飲,都應該要負起百分的責任 ,超有職人的Feel~ ~ 但還是私心希望之後能多賣一項珍珠啦

- -

地點很意外地沒有開在市中心 據老板們的說法,這裡是他們從小長大的地方,著實希望能為這個地方做一點什麼!也因此有了這個復古攤車的開始,名片也設計的很用心呢🥺

-

在攤車前有一個非常有質感的展示架,每款茶葉都能清楚的看到,連外行的我,都感覺的出茶葉的好品質ㄟ!會這樣大方秀出茶葉的店家相信真的不多🥺

-

極品紅玉$35

如果和我一樣是對紅茶有一定的講究,一定要試試看他們家的紅玉,沒有連鎖茶飲店的厚重香氣,反倒是尾韻的蜜香,把茶味提升另一個層次!而且完全沒有紅茶澀尾的問題!

松柏青茶 $30

聽說是賣最好的一款,尾韻淡淡的烏龍香,夏天喝蠻爽口的!

琥珀烏龍 $30

有點被名字給騙了,問老闆才知道原來是”紅烏龍”,不是傳統烏龍香,取而代之的是熟成的果香味,真的好特別ㄟ!

純粹綠茶那提 $65

原本想喝紅玉那堤的(沮喪) 不知道老闆幹嘛一直推我這款😗一直到我喝了一口,發現根本中了,不知道加了多少鮮奶的濃厚口感,但完全不阻礙茉莉花香的發揮,清爽不膩口!


-

📍嘉義市西區保安一路338號(剛好在嘉義皇品酒店對面)

🕘12:00-21:00

⚠️週二週四公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