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yoofoo
woyoofoo

渦魚吃嘉義美食 台南 台中 高雄|住宿開箱 嘉義大學生AKA新營美食沙漠 #woyoo吃嘉義離家好近 #woyoo吃台南一定全糖 #woyoo吃超商全聯開箱

[台南] 白妞鹹酥雞

赤崁樓旁邊的鹹酥雞攤!

剛開使營業就陸續有人在點餐排隊🥺

其實心裡想說:「阿不就鹹酥雞攤是有多好吃🤣」

結果點餐時發現品項真的很多欸!有點選擇困難🥺(只是沒炸湯圓有點小難過sad)

不過那時等餐的時候看牆上的裝飾都好幽默🤣會讓人會心一笑欸!

雞排 $60

超大一片,真的比我的臉大好感動,謝謝那塊雞排那麼給我面子🥺

而且肉質也蠻嫩,調味不會太鹹吃久也比較不膩!

三角骨 $40

炸的頗酥不油膩,只是骨頭有點多,啃蠻久的🤣

手工甜不辣 $20

甜不辣居然有四種選擇!只是我自己偏愛大大片的甜不辣那種Q彈的口感!

小肉豆 $20

南部隱藏版美食 ,能在鹹酥雞店吃到就是很快樂啊🥰

地瓜 $30

推推加梅子粉,地瓜蠻鬆軟的讚!

雞屁股 $35

這個偏貴,但一整串也比外面多,可以吃很多屁股🤤

魷魚 $60

蠻Q彈有嚼勁的!

豆包 $15

很脆欸!吃下去還會ㄎㄧㄠㄎㄧㄠ🤣


-

胡椒部分也是店家自行調製!

雖然沒有像外頭那麼重鹹,但散發自然的淡淡香氣☺️

尤其店家是用紙盒裝食物,抱著一桶慢慢啃食好快樂(好罪惡)🥰

-

簡言之:雖然沒有每項都喜歡,可是下次可以再訪!

-

📍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270號(赤崁樓旁邊而已呦!)

☎️0983-227911

🕘16:30~00:00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