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yoofoo
woyoofoo

渦魚吃嘉義美食 台南 台中 高雄|住宿開箱 嘉義大學生AKA新營美食沙漠 #woyoo吃嘉義離家好近 #woyoo吃台南一定全糖 #woyoo吃超商全聯開箱

[台中] The_cafe

台中之踩雷篇😭

-

這間真的前陣子紅到爆!!!很多網紅都去那邊拍照!而且前面還有在賣韓系風格的男裝,整間裝潢真的韓的沒話說!

結果那次去吃到真的有被餐點驚艷到!難吃的部分驚艷到...😢

-


🍰巴斯克乳酪蛋糕 $95

這次點的是抹茶口味,欸抖...因為之前其實都沒有吃過巴斯克蛋糕的印象?所以那時吃到覺得有點酸酸的是正常現象,還洗腦自己那很正常😶

後來吃到真正的巴斯克後⋯欸這間ㄉ蛋糕是不是有點臭酸啊(崩潰)

奶茶 $60

這個不像奶也不像茶,好我其實不知道他喝起來像什麼,反正一包60我有把它努力喝完😭

泡芙 $80/2入

這個我沒有吃可是感覺應該是不錯的!可能是這次唯一點到還行的😓

-

整體而言我不確定是不是我點到不好吃的食物,就當作買門票進來裡面拍照吧QAQ還好餐點不算貴的說,還能...接受辣....

這次的踩地雷篇希望不要被噴,因為感覺這間是很多人的愛店🥺但真的不是我的菜sad

-

簡而言之,照片拍完,不會再訪😭


-

📍台中市西區博館一街114號

🕘12:00-20:00(一公休)

⚠️低消80元/人,客滿限時1hr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