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yoofoo
woyoofoo

渦魚吃嘉義美食 台南 台中 高雄|住宿開箱 嘉義大學生AKA新營美食沙漠 #woyoo吃嘉義離家好近 #woyoo吃台南一定全糖 #woyoo吃超商全聯開箱

[高雄] 朵莉甜廚 法式甜點專賣店

🍰黑芝麻千層 $175

他們家的蛋糕特別綿密,尤其千層做得相當濕潤!第一次吃芝麻口味的反而讓我很驚艷ㄟ!因為他的芝麻味是重到會在嘴裡散開的那種🥺我整個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這完全是我裡面最喜歡的沒有之一!!

🧀️大理石起士蛋糕 $170

外圍的大理石紋路就連近看都十分精緻!內層起士餡是偏軟的,味道十分濃郁且起司的甜味不會死甜!是一種甜中帶酸的口感蠻清爽的呢🥴最後底層搭配的是酥脆巧克力碎片,整體而言蠻推的!起司控 趕快衝啊!!!


🫐新鮮藍莓塔 $165

整個塔上覆滿藍莓🫐ㄟ超吸睛!尤其他的藍莓蠻新鮮的!我後來只顧著不停吃藍莓🤣裡面中心則是藍莓卡士達,酸酸甜甜完全是戀愛的滋味呀❤️底盤的塔皮也不會軟軟的反而很酥脆!這個品項整體而言蠻推的!!!

🍫濃濃巧克力塔 $165

但看名字就知道...嗯他超級巧克力🤣螞蟻人的最愛!比較特別的是裡面還添加莓果!所以吃起來口感蠻有層次的!

可麗露 $60

是目前吃過最好吃的可麗露了🥺而且60真的蠻便宜的!外層酥脆,糖衣很香很有嚼勁!

-

原本以為會200-300,畢竟是法式甜點🤣不過價錢意外親民!而且品質完全沒馬虎!完全是親民的價錢,貴婦級的享受!下次去高雄要再帶其他朋朋一起去🥺



-

📍高雄市苓雅區民權一路88號

☎️07229-3666

🕐 10:00~19:00

⚠️週二公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