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es
Miles

越野跑

在寒假时我爸爸跟我说“你要不要选课外活动?”我说好啊,然后我报了乒乓球。但是爸爸说还要再选一个,最后我报了越野跑。

其实我不愿意也很怕去越野跑,因为我觉得没有人会跟我一起去,而且会很累的。但是我去的时候我看到了熟人,所以我就不害怕了。

一开始开始,老师叫我们跑三公里。虽然很辛苦,但是我还是跑完了。 接着我们去喝水,喝完水老师叫我们去拉身。没想到拉身以后,老师再叫我们跑四圈。虽然我2差点累死了,但是我还是努力的跑完了。

m回到家里我觉得我脚没有感觉了,好像我的脚掉了。我休息了三天才好一点。虽然我很累,但我第二次还是去了。这次我跑完的时候我脚没有第一次痛。

我觉得越野跑很难,但是很好玩。我相信如果我一直去我的脚就不会痛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