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睇斜陽照住嗰包風薄萬
你睇斜陽照住嗰包風薄萬

無病呻吟7毫克/每支 鳩流流0.5毫克/每支

小麻(晴一)

改名為小麻的第一個晴天


在你之前,我從未養過檸檬薄荷,也不曾接觸你的同伴,因此若在照料上有不足之處,還望你多多包涵。

今早我上網看了些指南,才知道你喜日照,但不可久曬;喜水份,但不能積水。如此看來,我與你也有共通點。

指南說,我須時常對你進行修剪,讓你的細根分得養份,也讓底下的莖葉曬曬陽光,否則容易枯死。我想掐點側芽下來,又怕嚇壞你,反而更快地離我而去。

今天先這樣吧,我明天再來看你。希望明天也是晴朗的一天。


2021年 2月22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