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雞
烤雞

關於我: 一隻生活在南半球的烤雞。 輸出學教練,ICF 認證資質,Member ID #009600446I 致力於推動「輸出」的思維體系,以「輸出」推動更多人成長。 我關注的議題有:自我成長、自我關懷、同志議題、建立個人品牌、職場轉型以及一切可以讓你成為更好的自己的話題。 和我聊一下:milagro0828@gmail.com

001 | 輸出即未來


你的工作能力,就是你的輸出能力。

不論是交流、銷售、創意發想、人際關係,

甚至是生活的方方面面,食衣住行,

我們每時每刻,都在「輸出」


收入(收益)的高低,代表了輸出效率的高低。


試想一下,為什麼你的領導、上司,可以獲得比你更高的收入?

不在於他們擁有技能、知識、經驗比你多,

 收入的高低,不在於這些「看得見」的可儲備能力。

而在於「輸出」的效率高低


為什麼百萬粉的youtuber,可以獲得如此高的個人收入?

他們與小youtuber之間的內容質量之間的差別,

可能最多只有10倍。

但他們的收入差,卻是100倍,甚至於1000倍。

原因在於「輸出的效率」。

這個效率,不僅僅是時間頻次,也是影響範圍與傳播效率。


所以,個人的收入,歸根到底是和他「輸出」的效率成正比。

而效率,是一種指數型的增長的動能。

正確的成長模型,不是A+B+C,也不是AXBXC。

而是A的B次方

而培養自己的輸出能力,即是增加冪商,來達到效果的指數型增長


輸出即未來。

歡迎關注我,一同學習、探討如何提高自己的「輸出力」。


關於我:

一隻生活在南半球的烤雞。

輸出學教練,ICF 認證資質

致力於推動「輸出」的思維體系,以「輸出」推動更多人成長。

聯繫我:milagro0828@gmail.co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