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粉故鄉麋粉奇
米粉故鄉麋粉奇

現職為:職場媽媽,同時也是一個旅遊與料理的愛好者!自2019年升格為媽媽之後就開始了衝動購物,算是腦弱型的媽媽,一個不小心就手滑啦XDDDD 除了在此版外,目前同時也是『竹科媽媽,一起養小孩』的共筆媽媽,因此會有不少親子育兒相關文章會有重疊情形唷~

【愛體驗分享】健康曙光 - 15益生菌,幫助消化,促使排便順暢好快樂。


從小消化代謝就不是很好的我,經常會有排便不順問題。

婚後因工作忙碌關係,餐餐更是外食族,飲食攝取不均衡,排便不順問題更是嚴重。

蔬菜量不足,但水果量沒少補充,甚至是優酪乳、養樂多、益生菌也沒少吃,但就是消化作用不太ok啊!

而且還有口味不喜歡的問題 (米奇個人嚴重挑食)。

此次恰巧有機會能體驗【健康曙光-15益生菌】,粉狀小包裝,攜帶挺方便的。

吃下去是有一種水果味,而且還是偏向我喜好的柑橘味,

個人覺得,這味道應算是個普遍大眾都能接受的口味。

【健康曙光-15益生菌】先前沒聽過,查了查相關資料,結果發現這居然是《日本味王》旗下的品牌,

該品牌最有名的益生菌且最暢銷產品就是『暢快人生』了~

那系列我也買過,當時吃的是奇異果精華版,但是口味上比較不是我喜歡的味道。

這次的【健康曙光-15益生菌】口味溫和且粉末細緻,即使不配水單吃也可以,算是個我會願意回購的產品。

 

一般來說,挑選挑選益生菌產品時需要挑選具有功效性、安全性、穩定性3項特點的產品,這樣才能真正提升消化道好菌的成效!!

而我個人還會看口味來選擇。目前,我想要固定吃益生菌,來幫助改善消化道環境


至於【健康曙光-15益生菌】到底還有甚麼特別吸引人的呢?

  • SNK植物性乳酸菌 (SNK乳酸菌數遠高於傳統乳酸菌,乳酸菌數2兆個/克以上)
  • 日本機能性專利認證
  • 新型熱去活乳酸菌,有助於提升消化道保護,保護力UP!
  • 顆粒直徑小於1微米的微粒子,為微細化乳酸菌,容易進入體內,利用率高
  • 胃酸、熱耐受性佳,應用性廣
  • 專利熱封存技術
  • 通過SGS、Eurofins檢驗,成分獲國際專利認證


看到保護力UP!UP!就會忍不住要嘗試。畢竟都當媽且年過35了,有效的保護力最重要!尤其是其成分還有多達15種益菌+多種益菌生(主要成分:異麥芽寡糖、難消化性麥芽糊精、小麥精華、木寡糖、菊糖、熱去活SNK植物性乳酸菌、專利雷特氏B菌、AB克菲爾乳酸菌(含7種益生菌)、羅伊氏乳桿菌、凝結芽孢桿菌粉、比菲德氏雙歧桿菌、布拉迪酵母、啤酒酵母、芽孢納豆菌),真的是幫助我強化消化道健康的好幫手啊!



《使用方法》

每日1次,每次1袋,撕開鋁袋,將粉末直接倒入口中,配水食用。


注意事項

1.重大疾病及體質過敏者應先請教專業醫藥人員後選擇食用。

2.本產品非藥品,供保健用,罹病者仍需就醫。

 

對於此產品有興趣的話,可至官網查詢了解唷!

1510官網:https://www.1510.com.tw/


#以上為個人體驗感受,但因每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不代表一定相同唷

#本文為廠商提供商品之真實體驗分享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