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粉故鄉麋粉奇
米粉故鄉麋粉奇

現職為:職場媽媽,同時也是一個旅遊與料理的愛好者!自2019年升格為媽媽之後就開始了衝動購物,算是腦弱型的媽媽,一個不小心就手滑啦XDDDD 除了在此版外,目前同時也是『竹科媽媽,一起養小孩』的共筆媽媽,因此會有不少親子育兒相關文章會有重疊情形唷~

《米奇吃什麼》草莓季必敗!士林宣原草莓蛋糕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草莓季時刻,說到草莓蛋糕,肯定不能夠忘記『士林宣原草莓蛋糕』!這間幾乎可說是只要有草莓蛋糕評比文章就必定上榜的一間店啊!可今年已經很難搶了,會不會我自己寫完之後等明年要搶就搶不到了?


不過,雖然說這是一間很夯的草莓蛋糕店,但我這個土包子也是近幾年才開始認識它。一切起因是因為媽媽群內的一位媽媽要轉讓蛋糕,於是開啟了這條不歸路啊!就在我收到轉讓蛋糕的隔年草莓季,先是看到了網路社團的加價搶購,看到那價格決定自己來挑戰看看!(以前都是搶五月天演唱會門票的,我想這個搶蛋糕技能應該還行) 雖然有著豐富搶票經驗,但畢竟第一次接觸,深怕沒搶到就不敢先揪團了,一次就先攻頂搶12條(最低門檻)。很幸運的,我搶到了,同事、鄰居們也很買單的幫忙接收。就這樣,他們也被我拉入了這個蛋糕坑(但我好似也給自己挖了更大的坑XD)


有著前面幾次的搶單經驗,今年的我還預先開了詢問單,幫自己增添了不少搶單壓力(身上背負近30條的訂單,有些沉重)。還記得搶單那天剛好也是流感疫苗開打的第一天,帶著女鵝去打流感,好死不死輪到我們時就是搶單時間 (20:00),當下超級不要臉的跟醫生說,不好意思,我搶個蛋糕一下XDDD 結果我家女鵝就自己去找醫生檢查確認是否能打流感疫苗了 (當時1Y11M) 再次感謝醫生及女鵝的體諒與配合啊,明年我會記得多搶一條送給醫生 ??


搶單最煎熬的就是不知道有沒有搶成功,因為店家不會提前告知是否有搶成功,只有排單排到時才會通知你,那時就是告知到貨日期及要付錢啦!當然,像我一樣等不急想確認有沒有成功的人,可以加入官方的line 後傳訊息詢問唷!確認到貨後就是愉快的通知了我的團員們啦!大家都是很期待 (其中有不少人第一次跟,好似也是耳聞許久)。還記得中間葡萄團到貨時我還直接對宅配蛋糕的司機大哥說我們12月見唷,大哥很訝異的問我有搶到喔? 據他表示是說今年的網路預購訂單7分鐘就滿單,訂單超搶的!!還好我有搶到啊!!只是明年.....我好擔憂啊! (還是我就吃我的葡萄蛋糕就好?)



轉眼12月到貨日來臨,恰巧遇上了年度關帳、盤點與會議討論,一整天超級忙碌,還好有蛋糕撫慰我的心靈啊!這次多訂了巧克力口味,跟原味相比,我個人還是偏好原味居多。然後我也在當天及隔天陸續收到許多回覆,跟團的大家紛紛表示蛋糕好好吃,還有媽媽重現她家女鵝吃完後的浮誇口吻,簡直是太可愛了!至於我們家那隻貪吃的挑嘴豬,把我草莓都挖走了!!! (不得不說,宣原家的水果選材真的很讚!完全不馬虎啊!本也下的很足夠,誠意滿滿)

宣原蛋糕訂過草莓跟葡萄,這兩款都極力大推! 葡萄的訂單還沒有草莓那麼搶,一年至少可以開個兩次團。草莓,10/1開放訂單時沒搶到就只有現場見了,超級殘酷的啊!不說了,今年宣原草莓的扣打已吃完,得要另尋其他草莓蛋糕管道了,不然草莓季才剛開始就沒蛋糕吃了,這樣怎行!


【士林宣原蛋糕店】

https://www.xuanyuancake.com/

台北市士林區前港街70號一樓  

02-28819256

[ 營業時間 ]

8:00~13:00 (售完提早休息)

芒果季限定:5-8月  (3/1 20:00開放訂單)

葡萄季限定:9-11月  (7/1 20:00開放訂單)

草莓季限定:12-隔年4月  (10/1 20:00開放訂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