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開箱文,森美妍醇萃飲

開箱文,森美妍醇萃飲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是一個喝的產品,它叫「森美妍醇萃飲」,每天只要打開一小包喝下,就能夠幫助你養顏美容,為青春加酚。

森美妍醇萃飲,外盒

森美妍醇萃飲,外盒,打開之後,是一小包、一小包袋裝的。

外盒,打開之後,是一小包、一小包袋裝的

每天只要喝一小包,就能幫自己補充營養。

拿在手上就是薄薄的一小包

拿在手上就是薄薄的一小包

喝下去的口感不錯,濃縮的味道有點濃

口感有點像濃縮的葡萄汁,但是還蠻濃的,建議如果覺得味道太濃的話,可以倒在馬克杯加水當飲料喝。

大概吸個五、六口就喝完了

只要拆開包裝的封口,就能直接喝囉!

專利葡萄籽、紅葡萄萃取美國FDA食品安全認證

西印度櫻桃🍒豐富維生素c 保養皮膚

綠茶🍵萃取 幫助新陳代謝

藍莓、巴西莓、覆盆莓照顧婦科

專利紅石榴萃取 抗氧化

血橙 🍊美白防止皮膚老化 促進血液循環 抵抗手腳冰冷

特濃升級 青春加酚

喚醒美麗能量 散發亮麗光采

低熱量 無添加防腐劑 健康零負擔

我在東森看到不錯的商品「森美妍醇萃飲」 分享給你 https://www.etmall.com.tw/i/2307159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