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第五章 杜史被同志之狼的襲擊,僥倖脫困

網路文章/作者:廣利


第五章 杜史被同志之狼的襲擊,僥倖脫困


白同戀:「神經病,幹你們這種小男生的屁眼最爽了,是我生平的樂


事。我爽都來不及了,後什麼悔。」白同戀帶著威脅的語氣,對著高


三的杜史說道。


杜史:「真的我不騙你,騙你幹麻,我的屁股真的不好看。之前,我


有亂拉屎的舊疾,萬一我舊疾復發,等一下就臭死你。我屁眼失控,


黃河氾濫的時候,會發生什麼事情,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杜史好心


再三的,對著白同戀說道。


白同戀:「少廢話,想嚇唬老子,老子我才不上你的當。我知道,你


是怕我把你這細皮嫩肉的屁股弄疼了,放心,等一下辦事的時候,我


會對你施展溫柔的。」白同戀對著杜史,溫情喊話的說道。


杜史:「討厭,講不聽,我最討厭這種被人強迫的感覺了。好心的大


爺,今晚,就饒我一命,放我一馬吧。」杜史對著白同戀,哀求的說


道。


白同戀:「沒有的事,這到手的肉,自然是放在沾板上的了,又怎麼


能讓你飛了呢。說放人就放人,你休想。」白同戀對著杜史,鐵石心


腸的說道。


杜史:「好吧,竟然白大哥執意如此,小生我也不便多說些什麼,一


切,順從白大哥的心意就是了。」杜史對著白同戀,逆來順受的說道



白同戀:「呵,這才像樣,今晚,你是我的人,就乖乖聽話,給我脫


下褲子、張開屁股、擺好姿勢。」白同戀對著杜史,說道。


說著,白同戀就在暗巷裡,把杜史的學生褲子拉了下來、把杜史的內


褲也一併拉了下來。


杜史:「喔,不,大爺。辦事前不要太粗魯,小力點。」杜史對著白


同戀,說道。


白同戀脫完杜史的褲子、內褲之後,接著,也脫下了自己的褲子、內


褲。


白同戀弄好了姿勢,把自己的小鳥、插進了杜史的屁眼,灰暗的小巷


子裡,兩個男人,搞起了同志般的性愛。


才弄了幾下,杜史開始感覺到肚子痛了起來。


杜史:「喔,喔,我的肚子好痛。白大哥,不要再搞我了。真的,我


每當肚子痛的時候,下一秒,就會開始控制不住的想亂拉屎。」杜史


對著白同戀,好心的勸道。


白同戀:「呵,你肯定是高潮了,想叫我放手,才沒那麼容易,想嚇


唬老子,騙誰。」白同戀對著杜史,說道。


白同戀把杜史的忠告,當成耳邊風,沒有聽在耳裡。


杜史:「幹,我真的肚子好痛,糟糕,我的屁眼開始控制不住了,好


想拉屎。」杜史對著白同戀,說道。


杜史說完了這話,便兮哩呼嚕的,開始瘋狂、失控的拉起屎來。從屁


眼奔放而出的每灘屎,頓時傾洩而出,也澆灌在白同戀的老二上。


白同戀:「幹,沒想到,你還真的拉屎,還把我的老二也給弄髒了。


嗚,好想哭,嚇死我了、嚇死我了。」白同戀對著杜史,說道。


杜史:「沒騙你吧!我都跟你說了,我亂拉屎的老毛病,又犯了。」


杜史對著白同戀,說道。


白同戀:「好可怕的屎,好可怕的屎,你竟然把我的老二給弄髒了。


」白同戀對著杜史,說道。


杜史:「算你活該,誰叫你要找上我的呢。」杜史對著白同戀,說道



白同戀:「這真是太可怕了、太可怕了,好可怕的屎。」白同戀說完


了這話,便馬上昏倒了過去。


杜史:「哼,你這搞同志的,沒想到,你的膽量還真小。」杜史對著


昏倒過去的白同戀,說道。


杜史穿回了自己的褲子,一邊拿起書包內的手機,撥打「一一○」,


通話給附近的警察局。


警察甲:「你好,這裡是『一一○』專線,請問是報案嗎?」警察甲


對著杜史,說道。


杜史:「警察先生,不好,我剛剛遇到同志,搞同性戀的看上我,我


被人襲擊了。」杜史對著警察,說道。


警察甲:「別慌張,要穩住,對了,現在有生命危險嗎?」警察甲對


著杜史,說道。


杜史:「沒有,現在的我,倒是沒有什麼生命危險。因為,強姦我的


那個人,被我拉的一灘屎,給嚇昏了過去。」杜史對著警察甲,說道



警察甲:「真是的,強姦人,膽子還這麼小。好的,沒關係,你先在


那別動,保持通話,等一下警局這,自然有警察叔叔,會派人收拾,


到達現場幫助你。」警察甲對著杜史,說道。


杜史:「謝謝警察,其實,我也不知道現場的明確地址,不過,反正


就是在我家的補習班附近小巷子裡就對了。」杜史對著警察甲,說道



警察甲:「好的,就這樣,不要掛斷、保持通話,警察叔叔透過電話


連線追蹤。自然,會知道你的所在位址。現在,你只要站在原地不動


,等警察到達現場就可以了。」警察甲對著杜史,說道。


杜史:「謝謝警察叔叔的幫忙。」杜史對著警察甲,說道。


就這樣,杜史乖乖的站在案發現場,等待警察們到達現場,來處理昏


倒的白姓歹徒。


警察們很快的,就到達現場了。


警察們將白同戀上了手銬,同時,杜史也跟隨著警察們,一起回到警


察局,做了筆錄。


筆錄的當下。


警察乙:「喔,這個歹徒,名字叫白同戀,有同志之狼的稱號。涉及


多起性侵害、妨害自由的前科,沒想到,今天竟然栽在你的手裡,你


這少年,真是勇敢。」警察乙對著杜史,說道。


杜史:「哈哈,沒有啦!我亂拉屎,他剛好被我嚇到昏了過去。」杜


史對著做筆錄的警察乙,說道。


警察乙:「果然是少年出英雄,我們警察局會頒發你一張『榮譽市民


』的獎狀給你的。對了,明天社會新聞各大報,可能也會報導出有關


於你這位白姓少年的義舉。」警察乙對著杜史,說道。


杜史:「哪裡的話,除暴安良,乃我行俠仗義之人的份內之事,這樣


把我的義舉報導出來,我會不好意思。」杜史對著警察乙,說道。


警察乙:「應該的,應該的。」警察乙對著杜史,說道。


這天,杜史很晚很晚,做完筆錄,一直到了凌晨三點多才回到家中。


這天回到家中,杜媽還沒入睡,這天深夜回到家,杜史把自己今晚的


驚險經過,一五一十的,通通告訴給了媽媽知道。


杜媽:「唉喔,我的好兒子,這次遇到這膽子小的壞人,真是算你命


大、算你好命的。晚上真的是太危險了,以後補完了習,千萬要記得


早點回家。不然,看危險的話,也可以跟補習班的老師說,你想提早


下課。畢竟,安全才是最重要的啊。」杜媽對著杜史,好言相勸的說


道。


杜史:「媽,我都知道了啦!我都是已經快要滿十八歲的人了。我的


事情,你就不要操心了。」杜史對著杜媽,說道。


杜媽:「傻孩子,就是因為長大了,才要更懂事才對,以後,不要再


做一些讓你老媽擔心的事情了。媽媽年紀大了,心臟無法承受。」杜


媽對著杜史,說道。


杜史:「媽,安啦!」杜史對著杜媽,說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