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第一章 蜘蛛人與黑蜘蛛的再次相遇

網路文章/作者:廣利


第一章 蜘蛛人與黑蜘蛛的再次相遇


自從上次,黑蜘蛛人─艾迪布洛克,與蜘蛛人─彼得帕克,這兩個人,


在上次的決鬥之中,蜘蛛人以往常的標準,發揮該有的力量,將黑蜘蛛


人給打傷後。黑蜘蛛就此敗北,不過內心也是一直存有不甘,於是決定


,尋求更強大的力量,找尋其他各種不同的蜘蛛,將各種不同的變體蜘


蛛,注入到自身的體內,藉此,創造自身更強大的混種基因。


黑蜘蛛人─艾迪布洛克,一直以來,造就看蜘蛛人─彼得帕克,這個自


以為是正義的化身,看的有些不順眼,於是,打算挑戰蜘蛛人的英雄地


位。惡魔就是這樣,除了擁有剷除異己的小心眼之外,還有不斷追尋強


大力量的野心。一旦,身為惡魔化身的黑蜘蛛,掌控了更強大的混種基


因,那麼將對蜘蛛人造成威脅之外,也將對這整個社會,造成更大的不


安。


很不幸的,黑蜘蛛人追尋更強大黑暗力量的夢想,僥倖的完成,他花了


不少時間,琢磨於變種基因的研究,在蜘蛛混種的基因上,總算有所突


破。研究出些許成果的艾迪布洛克,自然是內心十分高興、欣喜若狂。


艾迪布洛克:「太好了,太好了,看來,我總算是研究出了些許成果。


這樣一來,我將這混種基因注入自身體內,將化身為更強大的變體黑蜘


蛛,等到,下次再碰上彼得帕克那個死對頭,我再找他決鬥,那麼一來


,我就有機會勝出。」艾迪布洛克邪惡的冷笑了幾聲,高興地看著自己


的研究成果。


之後,艾迪布洛克,果然是很瘋狂的,拿起自己的身體當實驗,這次的


身體實驗,跟上次被變種蜘蛛咬到一樣成功。


當然,一開始被變種蜘蛛咬到,體內,會開始產生基因突變的因子,這


樣的感覺,一開始,是很痛苦、很痛苦的。


當然,這次的再次實驗,是艾迪布洛克二次挑戰被變種蜘蛛咬到,的那


種痛苦、瀕臨死亡的感覺。


艾迪布洛克:「好痛,好痛。不,我能忍的,我一定能夠忍受,為了讓


自己變得更強,我一定,一定過得了這一關。」艾迪布洛克強忍著第二


次被變種蜘蛛咬到的痛苦,發出呻吟的,自言自語安慰說道。


艾迪布洛克:「真的好痛苦,這跟上次比起來,真的是痛苦了許多。不


過,為了復仇、為了比彼得帕克還強上一些,我必須忍耐。」艾迪布洛


克再次強忍著痛苦,對自己說道。


總算,過了一些時間,艾迪布洛克度過了剛剛那種全身痛苦的危險,剛


剛的過渡期,總算是敖過來了。


艾迪布洛克:「呼,剛剛又再次冒著生命危險,拿自己的身體做實驗,


僥倖大難不死。這對我而言,真的是太好了、太好了。」艾迪布洛克有


驚無險地,安慰自己說道。


一方面,彼得帕克陪伴著女友斯泰西,來到中國,這次來到中國的目的


,一面是為了小情侶兩人散散心,一面是為了找一些更稀有的生物,帶


回普瑞塔生物科技公司,做更多基因混種的實驗。


來到中國的兩人,彼此在旅途的路上,互相聊天。


斯泰西:「嘿,彼得帕克,我的超人男友。自從你上次打敗了蜥蜴人教


授,我就一直很欣賞你。我覺得,你跟我那個警察爸爸比起來,真的是


太神勇了。還有,跟你在一起,真的讓我很有安全感。」斯泰西對著彼


得帕克,高興的說道。


彼得帕克:「是嗎?不過,你向來都很愛我的,不是嗎。哈哈,說實在


,我很喜歡現在,我們兩個人這個樣子。」彼得帕克對著斯泰西女友,


高興地說道。


斯泰西:「好了,好了。這次除了來玩之外,還要找一些稀奇的生物,


帶回美國總公司的實驗室,做混種基因的生物實驗,與研究呢!還有,


這次的任務,你也千萬別給我偷懶,你要一路保護我的,這是你身為我


男友的責任。聽說,採集動物的活體,一路上,會充滿許多的危險。」


斯泰西對著彼得帕克,交代著說道。


彼得帕克:「怕什麼,凡事有我在,不是嗎?唉喔,不過話說回來,這


次的任務,還真是有點麻煩。」彼得帕克對著斯泰西說道。


斯泰西:「是啊,是有點麻煩。誰叫你自從上次實習之後,就和那蜥蜴


教授引發一場大戰,勝利是勝利了。不過,卻也將普瑞塔科技的外型建


築,弄得毀損連連,那普瑞塔的生技總裁,花了好一番時間,才將建築


也修復完善。還有,當初,也是你對普瑞塔生技公司的總裁開口,說要


進來我們的生技公司,一起做混種基因的研究。好在,總裁也親口答應


了,這次,可是普瑞塔生技公司的總裁老闆,給我們兩人的機會,我們


可得好好表現。」斯泰西對著彼得帕克,解釋著說道。


彼得帕克:「是啊!是啊!我們可得好好表現呢。不過,說到找些稀有


生物,帶回普瑞塔生技公司實驗,還得有好一段時間,去完成這樣的功


課。對了,這幾天,我們先玩玩吧。」彼得帕克對著斯泰西,親切的說


道。


斯泰西:「嗯嗯,好啊!好啊!對了,路走得有點累,這樣好了,我們


先回飯店。彼得,好嗎?」斯泰西對著彼得帕克,提醒的說道。


彼得帕克:「嗯,妳先回去吧。我還有點事要忙,想一個人在這附近走


走。」彼得帕克對著斯泰西說道。


斯泰西:「嗯,那我先回飯店休息去囉!你一個人小心,保重身體、注


意安全。」斯泰西對著彼得帕克說道。


彼得帕克:「放心吧!泰西,我會的。」彼得帕克對著斯泰西說道。


於是,彼得帕克、斯泰西兩人,在路上道別。


原本牽手的兩人,現在,只剩下彼得帕克,一個人在街道上走著,融入


了這人來人往的街道市景。


就在這時,令人感到緊張的氣氛,就此瀰漫了開來。


就在此同時,突變成更強的黑蜘蛛人─艾迪布洛克,他的人,也來到了


中國。


艾迪布洛克這幾天,一直跟蹤著斯泰西、彼得帕克兩人的身影。當然,


艾迪布洛克此行,主要是為了找蜘蛛人報仇、一雪前恥的恨,並不會多


為難到斯泰西那位大女孩,彼得帕克身邊的女友。


突然間,走在路上的彼得帕克,被人從後方拍了一下肩膀。


彼得帕克有點被嚇了一跳,於是回頭看了看,到底是誰,在他的背後,


無緣無故的拍了他的肩膀。


彼得帕克:「是誰?!」彼得帕克回頭,看了看後方的人,說道。


艾迪布洛克:「哈哈,老敵友,好久不見了。怎麼,沒想到是我吧。」


艾迪布洛克對著彼得帕克,說道。


彼得帕克:「原來是你,黑蜘蛛。真是令我感覺到意外,奇怪,你怎麼


也會來到中國。」彼得帕克對著艾迪布洛克說道。


艾迪布洛克:「是啊,想不到吧!這幾天,我一直跟蹤著斯泰西,還有


你的身影。」艾迪布洛克對著彼得帕克,冷酷的說道。


彼得帕克:「一直跟蹤著我們?好啊,你果然是個急於想向我報復的小


人,艾迪,你該不會是想對我的女友怎樣吧!話先說在前頭,要是你敢


對斯泰西怎樣,我彼得帕克,是絕對不會放過你的。」彼得帕克對著艾


迪布洛克說道。


艾迪布洛克:「當然不會,其實,我此行,只是想再次來找你挑戰。至


於斯泰西那樣的女人,我是對她一點興趣都沒有,跟你說,你太小看我


的眼光了。哈哈。」艾迪布洛克對著彼得帕克,很有自信的說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