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我最想拥有的超能力,成為蟻人

我最想拥有的超能力,成為蟻人

我最想擁有的超能力,就是成為蟻人

我最想擁有的超能力,就是成為蟻人,穿上縮小裝,出門根本可以不用帶鑰匙,因為你回到家,沒有鑰匙可以打開門也沒關係,用縮小科技,直接穿過鑰匙孔,或者是從門縫下走過去,就可以輕鬆進入家門啦!

鑰匙是個甚麼東西,擁有縮小科技的我,根本不需要。其實,我也想過,綠巨人浩克也很好,雖然可以力大無窮,但是龐然大物太過招搖,不太適合喜歡低調的我。其實,我也想過,火箭小熊的各種工程航太知識跟武器知識,但我畢竟活在地球上,面對地球上這樣的環境,還是覺得縮小科技比較好用實在。

我也不用害怕別人會跟我正面衝突,因為我會瞬間縮小,在別人眼裡看起來就像消失了一樣。但其實我還在,敵人可能要用科技放大鏡才找的到我,而我卻能穿梭自如找縫隙攻擊敵人出其不意。

跟女生告白失敗的話,為了要避免尷尬,雖然不能找個地洞穿下去,也能瞬間縮小便成蟻人,避免尷尬的場面。而且還可以當個神不知、鬼不覺的偵探或情報員,可能也不用花盡腦汁準備任何考試,只要穿進考場或出題者的家中,觀測答案便馬上一目了然了。

還能通曉讀心術,可以藏在喜歡的人或朋友家中,打探情報,知道對方喜歡甚麼,準備甚麼計畫,有甚麼外出的行程,這樣,就可以投其所好的提早做好準備,讓朋友或異性,覺得你這人怎麼突然開竅、變貼心了。

呵呵!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