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人生最後的24小時,即時行樂把手上的信用卡刷爆

人生最後的24小時,即時行樂把手上的信用卡刷爆

即時行樂把手上的信用卡刷爆

如果哪天我得了絕症,被醫生說:「你看不到明天的太陽,你明天就會死。」或者是被死神召喚,被死神宣佈:「你只剩下二十四個小時可以活。」亦或是事出突然,遇到無法想像的意外,像是家人被綁票,遭到黑道大哥勒索。黑道大哥:「我給你二十四小時的時間,去把錢弄出來,不然....呵呵,你就跟你的家人一起陪葬。」

挖,那真是太可怕了,我會先看看自己手上有幾張信用卡,或者是趕快去高額借貸高利貸,然後在當天晚上午夜十二點以前,把手上的錢錢都花完。

出門前可能先去準備一套高檔的西裝、皮鞋、領帶、襯衫,讓別人覺得我是上流社會的紳士。

可能早上先去高檔的早午餐,吃個飯。然後下午的話,去拍賣會,喔....不,這是浪費時間,人都快要死了,還有甚麼閒情雅致,去當收藏家,搞搞字畫古董,當然是趕快去花錢。

下午可能先去個情色按摩店,跟老闆說:「老闆,我要全套,找最好的小姐來。」然後晃一晃,可能就到了晚上,可能去個高檔的西餐廳吃最好的牛排。然後把旁邊的冰淇淋吃到飽,離開餐廳後,再跑去高檔酒店會館,跟櫃台的老闆說:「我今天要包場,小姐給我有多少來多少。」然後喝酒、划拳,到了快午夜十二點的時候,服務生走過來,跟我說:「先生,不好意思,你的卡刷爆了。」

那時,我可能手上也沒現金,於是跟服務生說:「不好意思,我錢就這麼多了,真的沒錢。」那時,我可能也走不出去,沒關係,反正也快死了,於是就敞開心胸,對圍事的說:「要錢沒有,爛命一條,要就拿去吧!」

當下可能就慘遭橫禍,但也剛好滿了二十四個小時。

哭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