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Tinrry下午茶》教你做凤梨酥

微熱山丘鳳梨酥,好吃一口接一口。。。https://shopsquare.co/2o1Ph

《Tinrry下午茶》教你做凤梨酥

大家好,我是Tinrry 今天我們要一起做菠蘿蛋糕 首先,讓我們看看成分是什麼 菠蘿蛋糕由兩部分組成:餡料和果皮 傳統菠蘿餡主要是壁球 但是今天我只會用菠蘿做餡料 餡料將包括菠蘿 糖水 細砂糖 無鹽黃油 和檸檬 地殼上會有無鹽黃油 糖 蛋 鹽 低筋麵粉 杏仁粉 和奶粉 蛋糕皮餡無鹽黃油:100g去皮的菠蘿:1水果(900g)糖:30g澱粉糖漿:100g鹽:1g細糖:50g雞蛋:1水果(45g)檸檬汁:15g奶粉:25g無鹽黃油:10g低麵筋粉:120g杏仁粉:50g注意:以上用量通常用於5cm長,3.8cm高,1.7cm高。

微熱山丘鳳梨酥,好吃一口接一口。。。

使用與上述相同尺寸的模具可製作約20個蛋糕,殼與蛋糕的比例為18克和12克 讓我們開始做蛋糕 不管是菠蘿還是菠蘿,都要做菠蘿煎餅 剝皮後 可以直接使用,也可以用作菠蘿蛋糕 菠蘿都是我買的 您可以要求賣家為您剝皮 如果買了,就得自己去皮 然後把菠蘿洗乾淨 切成4部分 我們把菠蘿切成四個部分 切掉中肋 因為肌腱和菠蘿不是同一回事 所以我們要處理菠蘿的筋 分離菠蘿和肌腱 然後我們將切成許多小塊的肋骨 因為這個肋骨比較硬。

微熱山丘鳳梨酥,好吃一口接一口。。。

所以我直接使用攪拌機來處理它 菠蘿筋切成小塊 然後放入攪拌機 因為菠蘿肉不是很多纖維 您可以使用攪拌機或切碎刀 我們可以把它切成兩半 然後像這樣切 切成菠蘿的肉 我們會照顧菠蘿肌腱 因為菠蘿的肌腱堅硬而纖維 所以我們應該先研磨它 菠蘿筋打磨後 然後把菠蘿肉放進去 因為菠蘿的腱比較纖維 所以在完成研磨之後 將菠蘿肉加入研磨物中,繼續不研磨任何東西 繼續按研磨多一點 加入菠蘿肉後,研磨時間很短 只需要看菠蘿肉被磨碎就可以了 將菠蘿磨碎後,倒出來。

微熱山丘鳳梨酥,好吃一口接一口。。。

我們將菠蘿倒入裝有濾袋的碗中 過濾袋實際上就是我們所說的紗布袋 然後我們提起袋子 然後收緊袋子的頂部 榨出菠蘿汁 用雙手擠壓菠蘿汁會滴下來 無需將它們壓幹 因為在菠蘿汁中也有糖和菠蘿的味道 我希望我可以留一點 榨完汁之後 我們把肉放在不粘鍋裡 最好使用不粘鍋來填充菠蘿,以避免粘膩(您不要說==“)。 將所有菠蘿肉放到鍋中後,我們可以打開高火 然後我們烤一點 現在您可以看到菠蘿仍然比較濕 我們煮一點,使蒸汽蒸發一下,然後可以加入糖泥 我們放入的糖量只是參考量 人們依靠菠蘿的甜度可以調節糖分 混合細糖後,可以加入糖漿.

微熱山丘鳳梨酥,好吃一口接一口。。。

進階閱讀

微熱山丘,鳳梨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