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Coinbase上市,比特幣牛市才剛剛開始?

Coinbase上市,比特幣牛市才剛剛開始?

Coinbase上市,比特幣牛市才剛剛開始?

coinbase

連結網址:

https://youtu.be/oiWXHGnVmH0

在近期的影片中,我曾經提到全世界最大的數字貨幣交易所 - Coinbase,將會在本月的 14 號於美國股市上市!🎉🎉


自從上了那部影片後,陸陸續續收到了很多來自小夥伴們的私訊,希望我能多講講關於 Coinbase 上市後的看法和對於虛擬貨幣的影響。 


還有最重要的是,Coinbase 的股票值得購買嗎?🤔 


在同一時段,另一個加密貨幣交易所 - 幣安 (Binance) 今天正式宣布推出股票代幣 (crypto stock tokens)。 


一般上,如果投資人想要購買美國股票,必須先把錢轉成美元並匯到美國投資帳戶,才能進行投資;投資所得也得同樣先匯回國內並兌換成當地貨幣後,才可以使用。 


這一來一回,當中的成本除了交易所和銀行的手續費用以外,還有兌換貨幣時所產生的匯率價差費用,進一步壓縮了投資人的投資回報。💸💸


而幣安新推出的股票代幣,可以讓投資人直接利用虛擬貨幣購買對應的股票代幣,完全不需支付任何額外的交易手續費用,而第一檔推出的股票代幣,就是同樣熱愛虛擬貨幣的特斯拉股票 - TSLA。🚗


幣安的新服務雖然看起來對投資者非常有利,但我的看法卻是有好處也有壞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