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Art Of War,戰爭藝術手遊介紹

Art Of War,戰爭藝術手遊介紹

今天廣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最近這幾天在玩的一款手機遊戲,它的名稱叫「Art Of War」,大家可以自己到Google Play商店去搜尋下載喔!

這是一個策略的遊戲,就是用自己兵力的數量,去贏得每一場戰爭。

說是策略遊戲,其實也蠻簡單的,裡面有很多新奇的兵種和玩家每日任務。

Art Of War
這是進入遊戲一開始的畫面

這是進入遊戲一開始的畫面,大家可以點選賞金任務,去賺取大量的金幣,來增添自己的兵力。

賞金任務─每日任務介面

賞金任務─每日任務介面,如果達成任務就可以領取獎賞喔!

賞金任務裡有各種不同的任務

賞金任務裡有各種不同的任務,我覺得目前是沙漠尋寶最簡單了,透過簡單的戰鬥、難度也不難,就能輕鬆賺取賞金。

沙漠尋寶的戰爭畫面

沙漠尋寶的戰爭畫面,點選開站,就開啟戰爭啦!如果集滿15000枚金幣,就可以購買兵力喔!

沙漠尋寶,戰爭中...

沙漠尋寶,戰爭中...點選x4可以釋放支援的步兵,要連點四下啦!右邊那個泛藍光的,是將領集氣滿了,可以放絕招。也可以打開Auto開啟全自動模式,不過這樣就不好玩啦!

戰爭勝利

戰爭勝利,其實這遊戲非常簡單,只要每次戰爭結束贏了後,點選看廣告影片,贏來的金幣就會x3,所以每次都看一下幾十秒的廣告影片,就可以每次都拿三倍的金幣,就可以快快購買生力軍了。

主畫面

主畫面,越後面的關卡,敵方的兵力總人數越多,像我已經玩到137關了。

有時候也可以用寶石來買一些稀有的兵種

有時候也可以用寶石來買一些稀有的兵種

戰爭中...

戰爭中...打主頁的關卡

獲得勝利

獲得勝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