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Bingbon -USDT跟單口袋名單,如何找尋好的交易員?

Bingbon -USDT跟單口袋名單,如何找尋好的交易員?

我的策略是:

到「社群」尋找想跟單的交易員,先放到VST模擬賬戶跑一跑,如果績效累計盈利達到100VST以上,代表這位交易員有一定的穩定度、勝率、績效,符合正期望值。

接著,再考慮將該交易員,放入USDT真倉跟單的口袋名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