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2020-09-10(四):日記,超級生命密碼

2020-09-10(四):日記,超級生命密碼

今天是星期四,下午買了天圓網站的主題課程「快樂生活文案自己寫」,和一本博客來的電子書「100張圖學會外匯操作」,會買這本書的原因,是因為看到書本介紹,被書中說的聖杯戰法吸引。

晚上回家看了「箱波均控盤戰法」的YouTube免費影片,發覺之前遇到的盲點,像是趨勢線、均線、黃金交叉、死亡交叉等,在箱波均裡面找到了補足盲點的方法,與控盤的新思路,我覺得把箱型理論,套用在形態學,設定唯一停損,或許就是短線操盤,可以提高正期望值的方法。

做了心法步驟一二三,半小時。

明天星期五,休息一天,再來是六日ㄧ連上三天,二三又休息。

感恩 太陽盛德導師

感恩宇宙,感恩未來。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一切有了交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