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2020-09-09(三):日記,超級生命密碼

2020-09-09(三):日記,超級生命密碼

今天星期三,早上在家看CPR、AED的急救影片,通過了一個小小的測驗。

快中午時,看到麗珠姐給我LINE的訊息✉️,叫我今晚去南港讀書會,還提醒我要帶蛋蛋機去更新音樂,下午在家滑手機休息,五點四十分出門,聽到了雷聲,所以帶傘🌂。

我先去樓下吃五十元的麥當勞1+1,走路去搭捷運,從昆陽站出來的時候,碰巧遇到超碼家人Joe,走過來跟我打招呼,我們一起撐傘出捷運站,走到大樓一樓的交誼廳。

我到旁邊7-11買了一瓶檸檬茶🍋才進教室,今天大家一起唱「我有靠山」、「感動」。今天讀書會結束跟麗珠姐拿了10月25日心法雲端實作實練的票🎫。

今天讀書會結束,有豐盛的枸杞木耳、麵包、麻糬、肉乾、芭樂。感謝麗珠姐的招待。

晚上回到家,做了心法步驟一二三,半小時。

感恩 太陽盛德導師

感恩宇宙,感恩未來。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一切有了交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