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2020-09-08(二):日記,超級生命密碼

2020-09-08(二):日記,超級生命密碼

今天是星期二,休假。早上在家滑手機,看新聞跟網誌。看到Friend 黃,傳了訊息給我,跟我說今天有約,下午一點五十分,在敦化北路。

中午出門吃麥當勞麥香魚套餐99元,捐了1元。搭捷運去小巨蛋,走到敦化北路,聽了一個電子貨幣的項目。我知道這有風險,所以只小小投了三千。

晚上威廉約我,下午六點半,去他店裡找他吃飯。今天晚上吃義大利麵、紅茶。禱告聚會完,去發福音單張,發到九點,一起回會所讀經到十點離開回家。

洗完澡,做了心法步驟一二三,半小時。

感恩 太陽盛德導師

感恩宇宙,感恩未來。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一切有了交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