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2020-09-02(三):日記,超級生命密碼

2020-09-02(三):日記,超級生命密碼

今天是中元普渡,中元節,走在馬路上,隨處可見辦公大樓、公司行號,舉辦的大拜拜。

這讓我想起導師書中寫的16封信,其實,廟就在心中,只要將內外功做足,回向給負能量,這才是負能量真正需要的,並且才能冥陽兩利。

人身就是最好的修行法器,這輩子當為提升靈命而來,其他的,命裡有時終需有、命裡無時莫強求。而非,東拜拜、西拜拜,抑或苦苦哀求上帝,祈求神明、上帝的祝福。當我們身口意做好了,懂得察覺自己的心,說不定負能量看了就心生歡喜,做你我身邊的護法。

晚上回到家,做了心法步驟一二三,半小時。

感恩 太陽盛德導師

感恩宇宙,感恩未來。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一切有了交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