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沒有電子產品的一天,0元手機被暴雨淋壞

沒有電子產品的一天,0元手機被暴雨淋壞

這是去年發生的事情,那時2019年七月前,我還在用台灣大哥大辦門號送的0元手機,那時還沒有穩定的工作。

有一天,平日星期一到星期五的下午,我把手機放在包包,搭捷運去公館站,想去公館的聯成電腦上網玩電腦。

出了公館站2號出口,突然想去台大校園內的7-11買個飲料,那家7-11就在鹿鳴堂的旁邊,後來我走到一半,突然就下起了暴雨。我的整個後背包都濕了,走到那裡的時候,才發現那家7-11已經倒閉關了,白走一趟。

我淋著暴雨,過馬路走到斜對面的聯成電腦教室,老師好心的拿吹風機,叫我先把頭髮吹乾。我吹完頭髮後,拿出手機,發現手機已經進水,螢幕成現一條一條的亮光殘影。最後我手動登記,才進教室練習電腦。

後來幾天,我都沒有用手機,也沒有接觸電子產品,過著沒有電子產品的好幾天。剛好那時,從讀書會拿回來的弟子規下集,還沒看完,我用了那幾天的時間,把弟子規下集看完了。

過了一個禮拜,爸爸幫我找到了市政府阪急百貨旁邊,轉運站的保全,因為上班要用手機打卡,我才去台灣大哥大買了一隻比較好一點的糖果手機,恢復了有手機可以使用的生活,結束沒有電子產品的日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