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疾病課第八課:基因技術並非萬能

疾病課第八課:基因技術並非萬能

個人總結:人類是個多疑,缺乏感恩,並且自做聰明的動物。總覺得懂得一點科學,就能用自己的邏輯來掌控世界,其實,在靈性沒有提升的前題之前,科學是無益的,只會重蹈亞特蘭提斯文明的後塵。

其實,基因醫療只是基因公司炒作出來的話題,在實質上的幫助並不大。目前能夠掌控的變異點位只有六十組,還有上千組的點位,是沒辦法控制。即使我們用基因編輯,製造出ㄧ個不會生病的新人類,只要外在的大環境改變,來個新病毒什麼的,最終都將面臨死亡與毀滅,唯一的辦法,就是提升靈命,得到天地的祝福,成為上天撿選的種子。

說穿了,在我個人看來,只要是上天撿選的種子,都是有福德之人,不管外在的環境如何改變,最終,都將躲過劫難。

二戰時,荷蘭的士兵因為面臨飢餓與食物缺乏的痛苦,一連餓死了幾萬人,最終戰爭結束,幸存下來的人,又回到了三餐可以安頓的短暫和平。這時,他們發現只不過吃了普通食量的三餐,但都得了糖尿病。因為變異的基因,習慣了那飢餓、有一餐沒一餐的歲月,所以無法消耗普通三餐的澱粉,最終這些士兵皆從常人變異成糖尿病患者,並且遺傳給了他們的子孫與後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