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2020-08-05(三):日記,超級生命密碼

2020-08-05(三):日記,超級生命密碼

我的心中有太陽,天地是我的後盾,天地萬物都是我的兄弟姊妹。

今天下午,在管理室空檔的時間,讀了一下蔡禮旭老師YouTube弟子規,第39集,這集說到淨空老法師,說自己一大把年紀了,還到處風塵僕僕,更勉力年輕人要勵志行善,先把修身的馬步紮穩,如此才能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講到詩經第一篇:「關關之鳩,在河之州,窈窕淑女,君子好求。」,「窈窕」在古代詩經,正確意思是指「賢慧的女子」,關鳩是一種鳥類,一生之中,只要選定了對象、另一半,就會相依走一輩子。

詩篇中,很多動物的引用都是譬喻法,譬喻出人性的各種美德。

晚上回到家,洗完澡,做了心法步驟一二三,半小時。

感恩 太陽盛德導師

感恩宇宙,感恩未來。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一切有了交代。

德香女人花,佳潔演唱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LVPL04gAe0

#德香女人花

#太陽盛德導師

#音樂卡內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