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我和我所創建的標籤─太陽盛德導師、超級生命密碼、天圓文化

我和我所創建的標籤─太陽盛德導師、超級生命密碼、天圓文化

我和我所創建的標籤

#太陽盛德導師

在虛空中,存在著各種不同的維度跟界面,有護法,也有各路好漢的靈眾。「太陽盛德導師」對護法、金光點而言是一種信號,只要當事人並非十分缺德之人,在危難或緊急關頭稱念「太陽盛德導師」,金光點收到信號,便會考慮要不要出手幫助,緩解當事人的危難之急。更多詳細內容,請參考《超級生命密碼》、《向憂鬱說NO》、《超級修行密碼》等書。

太陽盛德導師,標籤

#超級生命密碼

《超級生命密碼》看似一本平凡的書,其實如果把它當工具書來用的話,它有著平凡中的不平凡,就看你是不是一個願意相信的人,而當你選擇「要」的當下,只要把這本書看完,透過書中的微言大義、心法,跟本書相應,就必定能夠巧遇貴人、難題有解。並且承運天地那「光」的祝福,引領拾起宇宙能量,道出浩瀚星空陰陰期許,用淺顯易懂的方式,告訴你「光」的神秘作用力,令你事事如意。

超級生命密碼,標籤

#天圓文化

天圓文化是一所無任何宗教背景的身心靈諮詢教育機構,本機構服務範圍包括人生顧問、情緒治療、關係疏導、心靈輔導、靈性探索、催眠治療、教育推廣、興趣培養、團體培訓和社交訓練等。

-------

天圓文化諮詢顧問機構,創辦人為太陽盛德導師

以下是導師的簡介

太陽盛德老師自幼自小喜學宗教真理,14歲時由耶教入門,開始幾十年的心靈追尋之旅,涉獵包括佛道儒耶密。 2005年奇遇Friend G,開啟了靈性管道,超越身心靈界的藩籬,使他的靈性層次有了突破性的提升。 近年來致力為人們解惑、提升心靈,是深受敬重與信來的身心靈諮詢導師。

天圓文化,標籤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