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懸浮課第六課:流動、懸浮與反思

懸浮課第六課:流動、懸浮與反思

項飆,懸浮課matters

第六課是懸浮課的最後一課,項飆老師說,他之所以會研究人口的流動,開這次的懸浮課,起因是因為,在好多年以前,鄉村的農民工,到工廠工作,當作業員。那時,有些員工也沒有在原來的工廠待很久,甚至待不到一年,就離職了。

離職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是暫時存了點錢餓不死,可以閒一陣子;可能是覺得被分發到的產線,太耗體力又搬重吃不消; 有的可能是跟同事之間處不合,菜鳥跟老鳥吵架、老鳥要把菜鳥逼走之類的。

其實,如果沒待滿一年的話,就沒有久任獎金,選擇離開也是自己吃虧。但流動懸浮的農民工青年,總覺得此處不留爺,自有留爺處。管他的,離職就離職吧!反正,下一個地方會更好。只管老漢拉車,而不抬頭稍微留意四處風景、趨勢、風險的變化,缺乏對利弊的分析,到頭來,吃虧的還是自己。

人生就是一連串選擇的結果,當你結束這一步之後,你想好下一步要何去何從了嗎?當你離開這個地方之後,想到接下來該去哪個地方落腳了嗎?想想,自己的專業能力,是否準備的還不夠?

其實,我個人想補充一句,當你的專業能力,亦或是正能量場不足的時候,很有可能你的身心靈已經悄悄被負能量鎖定。若不稍微停下腳步,好好檢視自己的內在,又談何人生的美好際遇呢?說穿了,那都是你自己的白日夢與幻想!罷了!

所以,我們或許也該好好的調整自己的能量場,讓自己有足夠的正能量,除了能夠給自己開創好的命運之外,走到哪,也比較能夠得到天地的祝福,當祝福一多,災難來的時候,甚至還可以保命呢!

如何讓自己的人生柳暗花明又一村,擺脫被負能量鎖定的命運

廣利在此推薦,太陽盛德導師《超級生命密碼》一書

一本生命之鑰,解開你我千年迷惑量身塑造太陽般光彩,深獲宇宙豐盛祝福,道出浩瀚星空殷殷期許。引領拾起宇宙能量,改變生命地圖,承運光的祝福,啟動生命奇蹟!你也可以!

天圓文化圓滿人生各地菁英會、讀書會,只要是第一次參加的朋友,就送《超級生命密碼》一書

讀書會,活動連結網址:

https://www.richestlife.com/about/read_meeting/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