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2020-07-10(五):日記,超級生命密碼

2020-07-10(五):日記,超級生命密碼

今天是星期五,早上五點四十五分起床,今天早上八點前到西湖站,找劉姐實習,自動繳費機的日結算。

今天聊天劉姐問我幾歲,有沒有女朋友?我說沒有,因為太內向了。一直以來,覺得自己缺乏自信、條件,所以沒有對象,因為我真的也是不太會主動講話的人,也因為父母、爺爺的事情,曾經被人中傷閒言閒語,我一直希望自己變得更好、更有經濟實力、擺脫別人對我的看法,但是找不到努力的方向。(不是直銷做不起來,就是投資被騙,曾經有同學跟我說美股價值投資可以研究,也考慮要不要去上vic的課。但疫情都這樣了,美股價值投資還靠的住嗎?)直到接觸了超碼,所以我每天練心法、寫日記,希望能切換到平行時空更好的版本與自己,希望自己變得更好,女生也會喜歡我。><哭哭。

中午在管理亭吃7-11買來的涼麵和檸檬茶,下午除了車子比較多,也沒甚麼事,時間到去補一下票卡,今天自動繳費機只故障一次,我稍微排除一下就沒事了。

其實我很喜歡停車場的工作,說實在就早上日結算走一趟銀行存錢,其他時間還蠻涼的。希望這份工作可以做久一點,我也不打算離職,我覺得現在的工作,真的是我的畢生志向。(其實我這人就是胸無大志啊!每樣都會一點點,也不是很會,英文又爛,跟人競爭又沒人際關係,導師能幫我改變命運嗎?)

晚上回到家吃媽媽煮的飯,牙齒右邊上面有點酸酸痛痛的,希望不是蛀牙,剛剛洗完澡做心法步驟一二三的時候,心法做了半小時,有懺悔牙齒痛的地方,希望過兩天就好了。上次吃海霸王,舌尖頂到的部位(門牙後面上顎那一片)喝熱雞湯燙到的地方,好像已經好了,感恩。

感恩 太陽盛德導師

感恩宇宙,感恩未來。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一切有了交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