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2020-07-07(二):日記,超級生命密碼

2020-07-07(二):日記,超級生命密碼

今天是星期二,早上起床空腹等到九點,去聯合醫院林森院區做體檢,做新進員工體檢,十點多去附近的早餐店吃漢堡蛋+大冰奶。中午回家休息,吃了粽子。

下午騎腳踏車去區公所,申請免役證明補發,還有影印一些該印的東西,去林森院區的巷子大樓門口拍大頭照,全部東西都弄好了,回家再檢查一下,天氣太熱,沖了冷水休息,就看到維倫的私訊問我今天上班了嗎?我說:「沒有,剛準備完了資料。」時間也四點多了。

維倫約我下午六點半去他的店裡吃便當,後來躺下來,休息沒多久,又打來跟我說,約了一個福音朋友,要一起去吃牛排,問我要不要去。我說:「好。」就改約五點半到他的店裡面,我過沒幾分鐘,就出門了。

今天拿森源酵素給維倫,因為我正在清東森購物的紙箱子。很開心,今天維倫、福音朋友、我,三人在斯巴克牛排,吃沙朗牛排,沙朗的肉很嫩,感謝維倫請客。晚上去七十四會所打掃,禱告聚會。

晚上回家洗澡後,做了四十分鐘的心法步驟一二三。

感恩 太陽盛德導師

感恩宇宙,感恩未來。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一切有了交代。

因愛多一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