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2020-06-29(一):日記,超級生命密碼

2020-06-29(一):日記,超級生命密碼

今天是星期一,早上本來想貼PCHome的收購廣告,把廣告補完,可是一貼PCHome就顯示視窗「你的商品已經存在,請勿重複刊登!」看來之前貼的還在,所以PCHome不用重新貼了。

剛好Jimi 用臉書打來給我,問我要不要去他家玩,我說:「好啊!不過我今天只能待到下午五點,因為我晚上六點半,要去聽按摩創業講座。」我就把兩天前,去忠孝敦化附近四樓辦公室的雲端音樂會,送的《生命遊戰》放在包包,打算去送給Jimi,其實,我之前在圓山教室,就跟湘涵姐拿過了,這一本就是多拿的,是要送給Jimi的。

今天到了Jimi的家,把《生命遊戰》送給Jimi並且祝福他車禍的腳腳早日康復。今天在Jimi家吃中飯,看了一部「暗黑騎士」蝙蝠俠老電影,這部我真的沒看過啊!哈哈!第一次看。滑手機閒聊,很快就到下午五點了,覺得時間過的好快,跟Jimi說掰掰後去搭公車,到忠孝西路的教室聽「魔松勁」到府按摩創業講座,今天偷偷報名了課程,不敢跟媽媽說,媽媽會殺了我,繳完費用後,Power送了我一片五百元的面膜,回家我把面膜送給媽媽了。

希望以後能透過按摩,多多開創自己的人生,多多擴展自己的視野,並且交到更多好朋友。

我真的要趕快找一份正職的工作,來補充一下荷包。

晚上回到家,洗完澡,做了心法步驟一二三,三十五分鐘。

感恩 太陽盛德導師

感恩宇宙,感恩未來。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一切有了交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