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2020-06-24(三):日記,超級生命密碼

2020-06-24(三):日記,超級生命密碼

今天早上跟威廉晨興完李常受文集之後,就搭乘捷運去西門捷運站,中正分局拿良民證,今天非常開心,因為我真的拿到良民證了,上面的記錄已經洗白了。我覺得這真的是,我今天拿到最好的禮物,這樣,下星期一晚上,要去參加的魔松勁到府按摩商機講座,我就符合資格了,已經付兩百元場地費報名了,到時就過去了解商機、湊湊熱鬧。

中午回家吃媽媽蒸的彰化肉圓,真的非常好吃,尤其是肉圓沾醬油。下午兩點要去台北車站信陽街面試電訪人員,我就運動運動走過去,今天天氣熱,面試完我又從台北車站走回林森北路,真的是流了滿身的汗。

今天Jimi找我面試完,去他家玩,我帶了一包果乾、兩包果凍去請他。今天去的時候,Jimi叫我幫他在路上買零卡可樂,請我喝了一瓶咖啡廣場,去他家滑手機看電影,在他家吃了晚餐。

剛剛回到家,洗完澡,做了三十分鐘的心法步驟一二三。

導師說的對,要時時反省自己,蔡禮旭老師YouTube弟子規,更是有空一定要看。

感恩有幸遇到《超級生命密碼》這本生命使用手冊,讓我知道了,在修行的路上,要時時保持謹慎,如履薄冰。假使一步走錯了,就步步錯,為自己的人生道路上,樹立更多絆腳石,那真是給自己找麻煩,更不是耶穌寶血蒙不蒙恩、拯救不整救的問題。

感恩 太陽盛德導師

感恩宇宙,感恩未來。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一切有了交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