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2020-06-17(三):日記,超級生命密碼

2020-06-17(三):日記,超級生命密碼

2020-06-17

富有趨吉卡:自我檢討

幸福趨吉卡:流露真愛

今天是星期三,早上去永寧捷運站艾肯面試,中午回來的時候,Jimi找我去他家玩。我吃完了午飯,就出門了。今天去Jimi家看蝙蝠俠的電影,還在他家吃晚餐吃了兩個肉粽,今天下午出門去Jimi社區附近,幫忙買咖啡廣場,Jimi也請我喝了一瓶。

今天下午五點沒收到通知,面試結果好像又沒有了,有點小難過。回到家洗完澡,練習了一下三十分鐘,心法步驟一二三,把《生命遊戰》第五章,給看完了。

感恩 太陽盛德導師

感恩宇宙,感恩未來。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一切有了交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