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2020-06-15(一):日記,超級生命密碼

2020-06-15(一):日記,超級生命密碼

幸福趨吉卡:利人利己,所有人的內心深處,都在為自己的權益著想,這是一個不爭的事實。從今以後,你處理事情就要思考,這樣做會不會傷害到他人的好處,行事才能利人利己。─太陽盛德導師─

今天是星期一,早上六點起床,吃完早餐整理好之後,七點半出門去樹林應徵,先坐捷運到丹鳳站1號出口,轉搭藍2的公車,到新寶社區,下來不遠處的俊保路快可立人利派遣,應徵久坐的作業員,今天的結果是書審沒過,下午六點收到Line的通知,有點沮喪,我會再好好找下一份工作。

中午回到家的時候,康健人壽打來給我,談電話行銷,之後說會再送書審。今天下午在家沒事,練習了心法步驟一二三半小時,看了《生命遊戰》第二章、第三章,看完了兩章。

然後聽著「富圓太平進行曲」音樂休息了一下,下午五點吃著昨天從三峽帶回來的金牛角麵包和四塊鳳梨酥當做晚餐。感謝昨天回程的車上,好心的弟兄子妹,將優惠多的金牛角和鳳梨酥,分送給我們。

下午五點四十分出門,今天晚上要去汐止菁英會,去參加摸彩啊!剛好趁著最近有空,四處去走走。今天到了汐止讀書會,看到金侑姐,很高興的打了招呼。今天讀了《超級生命密碼》後記的給環保人士的一封信、給富裕者的一封信,和《富有,源來可以很簡單》,今天最開心的是,讀書會結束的摸彩,抽中了「幸福趨吉卡」套組,金侑姐還送我一張「感恩四句偈海報」算是我今天得到的幸運禮物,很開心。^^

感恩四句偈海報
幸福趨吉卡套組

感恩 太陽盛德導師

感恩宇宙,感恩未來。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一切有了交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