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我认识的一位性少数─鍾明軒

我认识的一位性少数─鍾明軒

他的名字叫鍾明軒

在臉書時常注意到他的影片,我也有到他臉書的粉絲團按讚。其實,我也沒有很認同他,但是他的影片非常有自己的個性,然後說:「人生就是要勇敢的做自己啊!」好像也沒有注意到別人,非同溫層的人對他的批評與異樣眼光。

我的評價是:他很勇敢做自己,至少在鏡頭前有很好的口才,而且沒有絲毫的緊張,不餽是個YouTuber!

他有兩個布娃娃,其中像猴子的那隻布娃娃,我記得是「無法解釋」,另一隻,我忘記了。

鍾明軒會按照當天的心情,來決定今天的自己,是男生、還是女生。應該是一個跨性別主義者。

這是我認識的一位性少數,他是網紅鍾明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