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2020-06-05(五):超級生命密碼,心得日記

2020-06-05(五):超級生命密碼,心得日記

今天早上起床,吃完早餐,看了《豐盛的光》─土篇。土篇是講通曉天地的真理,凡事放下好修行,不要沾染上因果,也不要當濫好人,或者隨便幫人出頭打抱不平。笑看雲彩間,一切交給天,只要盡上了自己的一份心意,其他的不要有得失心,全交給天地定奪。

今天威廉找我去他的店,練習拍照上架東西,今天拍照學了一整天,老實說,我覺得有點在浪費時間,我知道威廉對上架的要求也很嚴格,總把我當工讀生,我覺得就算考上SEO證照,他也不會給我正式的薪水,我不想這樣一直下去。我覺得那種協會的證照沒什麼用,上不上課,考不考都無所謂。

而且這種經驗已經很多次了,考PMP的時候,就幻想考上了,就可以擠到大公司當PM,但我多益不好,也沒好好去加強;考產險證照的時候,就幻想考上了,可以在產險公司當內勤.......唉!

以前大學剛畢業的時候,我有不自量力,幻想去考高考土木技師、工安技師、水利技師,但是爸爸叫我不要浪費生命,他花了一輩子都沒考上,只過三張特考。而且現在技師牌出去,好像也沒那麼吃香了。現在我都忘了差不多了,也不想花大錢去補習。

我覺得再看看情況,不行的話就跟威廉說謝謝好了。

其時我也不是很喜歡去威廉的店裡面幫忙,只是有時候接觸教會,偶爾吃吃飯吃的很開心,其實我是個沒自信、內向自閉、不太會說話的人,總希望自己變的優秀,可以有好的社會經歷女生才會喜歡我,或者是交到真正的朋友。因為以前跟爺爺的成長環境,一直封閉了自己,再加上爸爸打官司把房子押掉,我的人生必須從零開始。

其實我覺得就算在教會,也不會有真的朋友來主動關心你,因為沒有人會像耶穌那樣的博愛跟偉大。這是我的心裡話,有時候我什麼都不講,只是想掩飾自己,讓自己保持低調。

我真的很辛苦、很努力,一路走來跌跌撞撞,投資未上市股票、聯誼社都被騙過,真的是上一次當,學一次乖。我不想被別人貼標籤,也不想被人說閒話看不起,也不想再被騙了。

自從結束愛家公投工讀生的工作,到新光參加新人培訓拿培訓的錢,感謝佩詒姐給我《超級生命密碼》、《超級因果密碼》,我是因此接觸超碼的,我覺得我這輩子遇到超碼,就覺得透別熟悉,有一種親切感。

我自從那時遇見超碼,就想抓住不放,總覺得這就是我人生尋找解答跟希望的方向。我什麼都可以放棄,就是不能離開超碼,還有每天練習心法。

每當我心情不愉快的時候,就會好好的練習愛的呼吸、聽聽音樂,做太陽心法步驟一二三,之後我的心情就好多了。

晚上去彭弟兄家參加讀經聚會,十點才回到家,洗完澡練了三十分鐘的心法步驟一二三。這是我今天的日記,抱歉,今天又沒看弟子規了。

感恩 太陽盛德導師

感恩宇宙,感恩未來。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一切有了交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