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2020-06-03(三):日記(超級生命密碼)

2020-06-03(三):日記(超級生命密碼)

今天是星期三,早上的時候,聽了蔡禮旭老師弟子規第十一集,十一集講到「親所好,力為具;親所惡,謹為去。」凡是父母喜好的,我們就盡力去做;父母所不喜好的,我們就不要去做。有一個故事,就是漢朝的蔡順,有一次到山上採桑葚,遇到山賊,山賊問蔡順:「為什麼採桑葚要用兩個籃子?」蔡順回答:「母親病重,喜歡吃熟的桑葚,所以我把黑色成熟的擺在一個籃子,紫色稍微不熟的擺在另外一個籃子。」山賊聽了一席話很感動,於是就放過了蔡順。

接近中午的時候,做了半小時的心法步驟一二三,然後就去吃午餐。下午去參加一個網路行銷的講座,本來晚上想去南港菁英會,可是答應威廉要去74會所發福音單張,後來決定幫忙弟兄出去開展傳福音。

感恩 太陽盛德導師

感恩宇宙,感恩未來。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一切有了交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