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2020-06-02(二):日記(超級生命密碼)

2020-06-02(二):日記(超級生命密碼)

今天是星期二,早上六點半起來,把早餐吃完練習了一下題庫,滑滑手機,七點四十五分出門。今天早上要出門去聯成電腦,參加Python職訓補助的甄選,今天教室來了八十幾人,考試還分成三間考,但是政府補助的名額只有三十個,所以最後只會錄取三十人來上課。

成績是下星期四,中午十一點公佈在網站上,包括錄取人分數排前三十的姓名、編號,但礙於個資法,所以中間的名字會畫○,但只要後面編號正確,那就是本人有錄取啦!我知道到時候一定幾家歡樂、幾家愁,如果沒有錄取上課,我就會去找工作。

今天口試的時候,有中山區公所打來的電話,叫我記下案件號碼,可以去領錢,老師剛好叫我進去口試,我就說我在忙!後來離開府中捷運站後,我就直間跑到行天宮附近的中山區公所,問清楚,沒想到到了五樓,要問案件號碼時,櫃台問我身分證有沒有帶,我說:「有。」我就填個資料,櫃檯就說:「這樣就可以了。」然後直間數十張一千元給我,我今天很開心拿到一萬元的疫情紓困金。我想,這是我今天得到的禮物。

傍晚回到家,沖了一下澡,聽「天知道」音樂休息,休息了一個小時,晚上七點半去旁邊七十四會所,發福音單張。等等睡前,會把三十分鐘的心法步驟一二三,給補完。

感恩 太陽盛德導師

感恩宇宙,感恩未來。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一切有了交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