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2020-05-31(日):日記(超級生命密碼)

2020-05-31(日):日記(超級生命密碼)

今天是主日,早上七點起床,八點半的時候,到七十四會所,才發現今天會所沒開,所以過了馬路,到威廉的店,原來今天主日在威廉的店裡。謝謝威廉今天請我吃7-11早餐,火雞肉三明治和摩卡咖啡。

今天主日,我有申言星期三、星期四讀到的李常受文集。中午主日,在威廉的店愛宴,今天中午愛宴的菜色,也很豐富。

下午一點多的時候,跟弟兄子妹們到黃弟兄家,喝下午茶聚會,今天下午茶喝美式咖啡、巧克力草莓蛋糕、起司蛋糕。超豐盛的,非常感恩!本來下午打算去幫忙湘涵姐發書的,可是有下午茶,當然非常想去。所以,今天就沒去花博幫忙發書了。

今天離開豪宅,黃弟兄還送我們每人一包,空氣過濾方圓一公尺的過濾片,可以掛在脖子上的,使用時間是30天喔!這東西看起來好棒喔!明天出門的時候,想掛起來戴戴看。

感謝黃弟兄,送我們每人一包這麼實用的小禮物。

感恩讚美主,感恩這白白的恩典。

#空氣過濾片

#隨身包

#戴在脖子上

感恩讚美主,感謝這白白的恩典!

下午四點回到家,就沒出門了,惡補了一下YouTube蔡禮旭弟子規第九集,有看完一小時喔!洗完澡,做了半小時的心法步驟一二三,讓自己好好靜下來。

感恩 太陽盛德導師

感恩宇宙,感恩未來。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一切有了交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