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李佳潔─感動(太陽盛德導師新歌)

李佳潔─感動(太陽盛德導師新歌)

感動

音樂下載,連結網址:

https://www.richestlife.com/music-downloads/touching/

感動

詞:太陽盛德導師

曲:太陽盛德導師

這一生 不曾這麼感動

這一次 真的不同

天不老情難絕 盡在不言中

衷心感受 我好感動

 

心的富足 源自於這感動

因為有愛 歲月總陽東

一直想要的幸福 在這禮誦

這幸福 是感動

 

這一生 不曾這麼感動

這一次 真的不同

天不老情難絕 盡在不言中

衷心感受 我好感動

 

心的富足 源自於這感動

因為有愛 歲月總陽東

一直想要的幸福 在這禮誦

這幸福 是感動

極往知來 正感動

天地的妙 總令人動容

奇妙的感動 但願你會懂

我願和你唱 這感動 Ho~~

 

 

極往知來 正感動

天地的妙 總令人動容

奇妙的感動 但願你會懂

我願和你唱 這感動

奇妙的感動 但願你會懂

我願和你唱 這感動

我願和你齊唱 這感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