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LikeCoin狂想曲,可以跨足電商並且成為支付用代幣

LikeCoin狂想曲,可以跨足電商並且成為支付用代幣

我對LikeCoin的狂想曲

因為最近接觸到東森購物電商的領域,所以自己也有在做電商,推廣商品,我推廣的方式都是寫一些最近買的東西,放上開箱的照片,文章後面加上商品的購買連結,簡單來說,就是開箱文啊!

但最令人心痛的就是,每次買東西,都要付上錢錢,我的小朋友和孫中山,都因此陣亡了,雖然有東森幣可以打折,但是我想,若是有一種電子貨幣,可以做為完全支付的手段,那該有多好。

結果,我上網查,看到比特幣在日本的新聞,不誇張,日本真的規定,比特幣可以做為在購買商品時,做為完全支付的手段。日本人去買東西,是真的直接把比特幣,當做錢在花用,這種感覺真是太好啦!

其實,我也很喜歡買東西,但也喜歡做生意,所以,才對電商的東西,有點興趣。所以,才會自己來加入東森購物,做電商。

真的,在這疫情的當下,很多實體店家都生意不好,有的都倒閉了,反觀電商的趨勢,卻逆勢增長了50%,這也是我前陣子,在翻報紙的時候,看到的一則新聞報導,對於東森購物的報導。因為,電商其實真的有很多優點,不用囤貨,一支手機能上網就開始創業、開放商品種類眾多、讓消費者去推廣、自己發展組織。

所以,LikeCoin也能在線上電子購物,可以跨足電商,成為支付用代幣的話,那可能就更方便了。這也是,我對LikeCoin一點點的狂想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