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如何抵抗新冠病毒?...開啟神威模式

如何抵抗新冠病毒?...開啟神威模式

每次戴上口罩,我就進入了卡卡西模式

戴上口罩

戴上口罩

果 然是跟卡卡西沒什麼差別啊

果然是跟卡卡西沒什麼差別啊

新冠病毒想接近我嗎?可沒那麼容易

COVID-19

傳說中的新冠病毒COVID-19

沒在怕,每當我感覺到周圍有病毒的威脅,我就會開啟寫輪眼

看我的.....神威

看我的..寫輪眼...神威

我的神威絕技已經名震太湖,中國太湖人給我一個稱號─神威太湖之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