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2022-11-13(日):如何每週拿到OurSong的NFT空投?!

2022-11-13(日):如何每週拿到OurSong的NFT空投?!

2022-11-13(日):如何每週拿到OurSong的NFT空投?!

什麼是 Shout / Heat?

  1. 每天登入可以拿到不同數量的 Shout
  2. 連續登入天數越長,一次獲得的 Shout 也會變多
  3. 在每個 NFT 右上角點擊 Shout,支持你喜歡的作品!
  4. 送出 Shout 跟獲得 Shout 的人都會提升 Heat
  5. 每個人累積到的 Heat 未來可以被用來兌換超讚的獎勵!
  6. 每週 OurSong 都會隨機抽當週有累積 Heat 的人,Heat 越多中獎機率越高,而且每週的獎勵都不一樣 

這是我OurSong的NFT個人收藏頁:

https://www.oursong.com/@mikejohn

#OurSong

#NFT

#空投

目前累積89Heat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